社区整洁你我共建 罗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志愿服务

2020-05-20 10:14: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孙明明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5月2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孙明明 5月19日下午,罗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红马甲”志愿服务队如约来到罗庄街道美华社区开展“社区整洁 你我共建”活动。这是今年以来,志愿服务队第5次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按照“党建引领、群众参与”的指导思想,罗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面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建立了“红马甲”志愿服务队,主力队员全部由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结合社区“双报到”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对接社区需求,每月商定1个服务项目(活动),提报公示后组织实施,既保证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制度化、常态化,又提高了党员服务群众、解决问题的能力。

   

  今年以来,罗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大力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志愿服务和沂蒙红色帮办代办岗,安排引导志愿者,为办事群众提供全程帮办高效服务,营造“人人都当志愿者”的宣传氛围。同时,与报到社区、牵手共建社区加强日常沟通联系,充分利用内部资源、协调外部资源,创新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做实做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引领文明新风,有效提升党群干群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