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都街道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暨动员部署会

2020-06-02 10:20: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张海鹏
play
" />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62日,罗庄区高都街道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党工委统战委员、政协工作室主任刘宁主持会议,全街道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高都街道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引深“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促进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与解决当前安全发展、安全生产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等各项工作相结合,重点抓好排查整治事故隐患注重活动效果,真正起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推动街道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张海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