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都街道召开防溺水工作会议

2020-06-10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鹏
play
" />

  6月9日,罗庄区高都街道召开防溺水工作会议,传达上级防溺水工作文件精神,部署全街道防溺水工作。街道主要领导主持,各相关部门、村(社区)、全体机关人员参会。

  会上,传达防溺水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文件精神,布置全街道防溺水工作,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落实责任。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统一思想,齐抓共管,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宣传教育到位,增强安全意识。通过发放宣传册、村村通广播、公开栏等多形式讲解宣传防溺水知识与技能,广泛宣传教育,加强家长、教师对孩子的看护和教育。三是防护提醒到位,要对全街道河道、水塘、水坑等进行全面排查,设立防溺水安全防护警示牌,加强安全监管,务求实效。四是完善督查制度。要进一步完善巡查工作机制,实行定期和不定期巡查相结合,做到安全巡查常态化、制度化。五是完善责任机制。各村、社区要制定详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责任到人。(张海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