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浓情端午·医保有礼”暨政策宣传双报到活动

2020-06-26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 李国红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李国红 临沂报道

  为扎实推进在职党员志愿服务双报到工作,普及医疗保障政策,6月24日上午,罗庄区医疗保障局在职党员到万通盛世馨园社区,开展“浓情端午·医保有礼”暨政策宣传双报到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采取悬挂横幅、发放服务手册、政策折页等方式,重点对医保卡锁卡、报销流程、药品降价、打击欺诈骗保等政策进行宣传,持续推广医保电子凭证,现场接受社区居民的问题咨询,对医保政策答疑解惑。

  

  

  此次志愿服务双报到活动,现场服务群众200多人,一对一解释问题26个,推广电子凭证32人次,发放服务手册、政策折页近200份,有效提高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增加群众对医疗保障的获得感,扩大社会影响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