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高都街道检查防汛防溺水工作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0-07-06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鹏
play
" />
  罗庄区高都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政协工作室主任刘宁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各村(社区)检查主要河道汪塘,指导防汛防溺水工作,切实做好新一轮强降雨期间防范应对工作,为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6月以来临沂降雨逐渐增多,降雨强度大、影响广、持续时间长。高都街道办事处以雨为令,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严格按照市防指的部署安排,迅速安排应急办、水利站等相关防汛责任人24小时在岗值班,严格履职,加强巡查检查,强化预警预报,落实防范措施,并及时报送信息,积极应对处理好汛情。

   

  刘宁在检查中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加强巡查值守,加大对重点防汛区域的隐患排查和日常巡查力度,密切关注天气和雨水情况变化,强化科学调度,做到及时预警、提前部署,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张海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