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召开两定机构医保电子凭证集中轮训工作会议

2020-07-24 22: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姜雨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姜雨 临沂报道

  7月23日,罗庄区召开两定机构医保电子凭证集中轮训工作会议,对辖区内235家定点医药机构医保电子凭证开通应用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和使用进行了培训。

   

  支付宝工程师分别讲解了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方法和各种奖励政策,现场发放支付宝、腾讯医保电子凭证宣传物料,普及了医保电子凭证应用知识,对提高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支付率和结算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各医药机构要充分认识医保电子凭证工作的重要性,互联网+医保是未来医保工作发展的趋势;继续加大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工作力度,确保8月底前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达到40%;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将作为考核定点医药机构重要的指标,对工作开展不力的定点医药机构,按照协议有关条款作暂停医保定点处罚,情节严重的,取消定点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