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高都街道开展夏季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0-08-04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鹏
play
" />
  按照党委统一部署安排,罗庄区高都街道应急办、建设办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夏季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着力加强在建工地安全生产监管,进一步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各部门检查人员来到辖区沂蒙南路二标段滨河尚都还建小区、第二污水厂项目高级中学扩建项目、沂州府项目在建工地,重点对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工地围墙、警示标志、防护网、建筑材料堆放位置、工人安全帽、特种工作人员持证上岗、高温防暑、夏季防汛、消防设施配备及施工单位的相关资质手续等方面情况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及时反馈给施工单位、项目具体负责人,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并要求各施工单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张海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