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防灾在一线 高都街道社会治理大网格专职网格员开展查巡走访

2020-08-04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花
play
" />

  为切实做好防汛防灾工作,罗庄区高都街道社会治理大网格专职网格员对辖区内汛期重点防控区域开展全面查巡走访行动。

      

  各中网格专职网格员闻汛而动始终奋战在防汛防灾的第一线,对网格内地势低洼地点以及村民老旧房屋进行全面摸排走访老年户贫困户房屋漏雨情况进行统计,对各网格内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上报,做到“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置”。

       

  专职网格员为防止雨水倒灌引发内涝,网格内堵塞的排水沟进行了及时的疏通将堵塞物进行全面清除,做好做足防汛防灾准备,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度过汛期。

  主要排水渠沟加强巡查,向网格内群众进行全方位防汛宣传以最大程度减少强降雨对网格内造成的损失,为群众筑牢安全防线。(王金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