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控设备免费送! 罗庄区企业开办“大礼包”再升级

2020-08-26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孙明明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孙明明 临沂报道

  8月份起,罗庄区新开办企业可获得一份特殊的“政务大礼包”和以往礼包不同的是,“大礼包”营业执照、四枚印章、惠企政策包、发票外,还有一份免费赠送的价值440元的税控设备,这是继2019年罗庄区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以来,又一项利企惠民政策。

  

  为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落细,今年以来,罗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争取财政资金支持,在印章免费刻制的基础上,探索新开办企业税控产品及首年服务费的政务购买,并于8月起正式实施。

  “今年我们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化制度创新加快流程再造的要求,集中优化设置含有企业登记、印章刻制、涉税办理等功能的企业开办综合办理区域,整合企业开办服务链条,企业完成注册登记后,印章刻制、涉税信息登记、银行开户信息登记可以同步进行,做到‘一门、一网、一次’,切实便利群众办事。”工作人员介绍说。

  今后,罗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以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为目标,积极创新,靠前服务,持续优化企业开办服务质量,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为“六稳、六保”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