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医保政策宣讲活动

2020-08-27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孔繁冰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孔繁冰 临沂报道

  自基层医保服务工作站成立以来,实现了参保职工、居民“最多跑一次”办理医保业务,得到了一致好评,成效明显。为进一步振奋精神、弘扬正气、开拓创新、鼓舞斗志,提高全区医疗保障工作水平,罗庄区医保局成立医保政策宣讲组,并于8月26日首次开展医保政策宣讲活动。

   

  宣讲组8名成员赴盛庄街道龙湾社区开展医保政策宣讲,向社区参保群众详细讲解了参保缴费、居民待遇报销、医保电子凭证、慢性病办理等群众关注的医保政策。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就医保问题进行提问,工作人员现场互动、答疑解惑,受到社区居民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

   

  医保政策宣讲工作的开展,是罗庄区医保局的一项创新工作,随着宣讲工作的逐步推进,将进一步推动医保政策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让全区参保职工、居民了解医保政策,从源头提高参保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