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文明宣传暨“点亮微心愿”活动

2020-08-27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孔繁冰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孔繁冰 临沂报道

  为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双报到工作,825日,罗庄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带领在职党员到万通盛世馨园社区开展制止餐饮浪费 践行文明用餐”宣传和“点亮儿童微心愿”活动,万通盛世馨园社区党委书记和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开展文明志愿宣传,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传勤俭节约、合理消费、文明就餐的绿色生活理念,呼吁共同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倡导文明就餐“光盘行动”,现场发放《制止餐饮浪费 践行文明用餐倡议书》100多份,提高社区居民勤俭节约、文明消费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共建绿色文明良好氛围。

   

  完成儿童“微心愿”,为更好的帮助困难家庭儿童,志愿者们点亮爱心,主动认领儿童“微心愿”,为孩子们送去羽毛球、图书、文具等爱心礼物,向困难儿童传递爱心,凝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