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罗庄区新医保服务大厅启用

2020-09-02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孔繁冰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冯善鹏 通讯员 孔繁冰 临沂报道

   9月2日,参保群众于女士在新的医保服务大厅(湖东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新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办理了参保缴费业务,这是罗庄区医保局进驻新政务服务中心的首笔业务,标志着新医保服务大厅正式启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罗庄区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医保服务水平,改善经办服务硬件条件,高标准建设新的政务服务大厅。自8月28日起,罗庄区医疗保障局率先进驻新的政务服务大厅,全力加快设备搬迁和线路调试进度,并于9月1日让办公场所具备医保业务办理条件。新的医保服务大厅办公场所宽敞、办公环境舒适、硬件设施先进、窗口配置优化,提高了服务效率和水平,实现医保业务一楼层办理、一站式服务,为广大群众提供全面、舒适、便捷、高效的办事环境,切实增强参保群众和单位办事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