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9-16 11:00:15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褚菲菲 汤政国
play

  为切实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舆论引导,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自9月14日起至25日,罗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各街镇开展为期12天的生活垃圾分类集中车辆宣传活动。

  本次集中车辆宣传活动对全区8个街镇284个村居(社区)进行集中巡回宣传,最大限度保障宣传无死角、全覆盖。电子屏宣传车滚动播放有关垃圾分类宣传的音频,宣传车辆悬挂有关垃圾分类的宣传展览板,展览板和电子屏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方法、类别、标识、处理环节等内容,通过立体式流动式宣传,以通俗易懂的声音和画面让广大人民群众直观地了解垃圾分类,不断提高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

  临报融媒记者 褚菲菲 通讯员 汤政国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