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都街道:开展节前安全检查为“双节”期间的安全保驾护航

2020-09-22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鹏
play
" />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工作要求,强化安全生产责任,预防和降低安全事故发生,9月21日,罗庄区高都街道应急办联合、市场监管所专职网格员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的人员密集场所、高层楼宇、九小场所、餐饮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的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了人口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监控视频运行情况、中控室及相关的安全档案、餐饮业的经营许可证、食品许可证及人员健康证等,并向业主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再三叮嘱商场管理人员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管理、抓细节、抓制度,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理、早排除,从根本上保障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业主的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高都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力度,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群众度过欢乐、平安的节日。(通讯员 张海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