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医保局党支部召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4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芳 李国红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张艳芳 通讯员 李国红 临沂报道

  9月23日下午14罗庄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双报到”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季度党课在罗庄鲁信影城举行医保局全体党员、万通社区党支部党员等参加。

  据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了解,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为万通社区“双报到”和局支部的第三季度党课,活动以红色教育为主题,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红色革命教育影片《八佰》。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上,教育片讲述了壮士们甘愿出生入死,前仆后继,以小我之身死,成就大我之永存的故事。党员们接受一堂深刻的民族大义教育,被壮士们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气概所震撼,激发了与会党员们浓厚的爱国爱党爱家情怀,激起党员们为民服务、干事创业、激情担当的热血豪情。党员们表示,要铭记历史,要珍惜当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岗位上履职尽责、争先创优、廉洁从政、担当有为,为罗庄医保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