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居民医保意外伤害保险委托人保公司经办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0-09-24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芳 孔繁冰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张艳芳 通讯员 孔繁冰 临沂报道

  9月22日上午,罗庄区居民医保意外伤害保险委托人保公司经办签约仪式在人保财险罗庄支公司举行,区医保局、人保临沂分公司、有关定点医疗机构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区医保局与人保财险罗庄支公司签订居民医保意外伤害保险委托经办协议,市人保公司做表态发言,医疗机构与人保财险罗庄支公司交流互动。

  

  会议强调,开展居民医保意外伤害保险试点工作,旨在建立以政府为主导、商保公司承办的规范化管理机制,切实做好参保人员意外伤害及时准确核查处理和服务工作,增强医保基金风险管控。在参保群众意外伤害的就医模式不变、报销政策不变、参保缴费方式不变、缴费标准不变的情况下,充分利用和发挥商保公司的社会网络和经办资源,提升工作效率,确保试点工作质量,努力实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高效权威的委托经办工作目标,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居民医保意外伤害保险承办机构要认真落实“四最”、“六统一”的要求,按照市局规定的经办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缩短报销时间,争取把居民医保意外伤害保险办成群众满意、医保满意、保险公司受益的惠民工程。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