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都街道开展秋季燃气安全巡查工作

2020-10-21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花
play
" />

   

  为加强辖区内液化气钢瓶安全管理,进一步预防和减少燃气安全事故,保障瓶装液化气使用安全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高都街道社会治理大网格专职员积极开展燃气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专职网格员通过走访入户的方式在辖区范围内进行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确保排查不漏一户,不漏一瓶,做到无死角、全覆盖辖区内燃气钢瓶使用年限、瓶身有无企业标识条形码与企业是否一致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五户居民家中存在未及时处理报废、超期限未检验、检验不合格的液化气瓶,有两家生产经营单位存放燃气瓶的仓库乱堆放杂物现象。专职网格员对以上情况告知到个人并要求立即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专职网格员做到精细准确,确保不放过任何存在安全隐患的细节。同时,将辖区生产经营单位燃气台账的实效性与完整性进行检查并及时登记,做到底账清、状况明确保瓶装液化气市场形势稳定为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保障居民的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创造良好的条件(王金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