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擂攻坚,勇当先锋——临沂罗庄区总工会每月开展先锋岗评比

2020-11-17 17:17: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赵泽华、程奎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晓梦 通讯员 赵泽华、程奎星 临沂报道

  今年以来,临沂罗庄区总工会按照区委“攻坚突破年”总体部署要求和“一领两动、三重攻坚”总体思路,坚持“一个引领”,开展“四大行动”,突出“十项攻坚”,以“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和担当,全面营造“打擂攻坚、勇当先锋”的工作氛围。

  为深入贯彻“打擂攻坚、智勇争先”精神,区总工会制定印发了《2020年全区工会重点工作》《罗庄区总工会岗位职责绩效评价办法》,明确各项重点工作责任人、时间节点、绩效权重,开展挂图作战,实施重大项目攻坚。

  成立工会系统评价领导小组,坚持每月开展党员先锋岗、职工先锋岗评选,对每项工作进行量化、细化评价,每月公布评价成绩,按照成绩评选先锋岗,培育敢打、敢拼、敢争第一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全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