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重要支柱”——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

2020-11-18 09:5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吕冰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晓梦 通讯员 吕冰 临沂报道

  临沂市罗庄区总工会以抓队伍建设为重点,在抓好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日常管理及业务提升的同时积极做好社工服务基层的工作。

  区总工会成立了五个社工服务小组,由主要领导带队先后服务于8个街道(镇)总工会。

  在各街镇工会,社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积极做好街镇总工会工作的同时,还积极投身于企业,挨家挨户走访,准确掌握困难职工动态,并建立台账,在帮扶慰问中体现工会社工的细致与热情。

  目前,总工会根据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岗位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工作目标和具体指标,使每个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干事有方向、做事有目标。使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这支队伍逐渐成为工会工作的重要支柱。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