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高都街道:扎实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2020-11-18 16:0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鹏
play

  近日,罗庄区高都街道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采取措施,做到未雨绸缪,深入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通过召开联席会、村居支部书记、村居安全员和专职网格员等不同层次的会议,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安排部署,明确职责责任,进行情况摸排,开展隐患排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安全防范到位。同时加强街道工作人员、村居安全员、专职网格员的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最大限度的减少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

  利用发放明白纸、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制作版面、微信群、村级广播、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自活动开展以来,共发放明白纸1.8万份,悬挂宣传条幅300幅,宣传版面100处,电子显示屏21处,30个村居广播每天定期播放音频,做到家喻户晓,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街道工作人员、村居安全员、专职网格员等不间断到村入户巡查检查,挨家挨户排查消除隐患,入户排查率达到100%。同时聚焦出租屋、城中村、城乡结合部、临时住房等重点部位,建立台账,并由村居帮扶人员定期入户检查,确保冬季取暖不出任何问题。(通讯员 张海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