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总工会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0-11-25 09:4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晓梦 临沂报道

  如何从身边发现火灾隐患,如何做到防患于未然,如何从火灾中正确逃生,为进一步提高区总工会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急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11月23日下午在罗庄区职工服务中心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由政安消防培训部主任、特级消防教员王杰主持。

  王教官通过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视频、幻灯片向大家讲述了用电安全,家庭消防知识、燃气安全使用、炒菜锅燃油起火和初期火情处置,还讲解了灭火器的分类及使用方法、发生火情后如何进行逃生自救等知识。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场景和灾后场景震憾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王教官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大家纷纷与王教官现场互动并积极参与演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让总工会工作人员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更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现场逃生自救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消防安全知识牢记心中,并向家人和朋友讲解宣传,让更多的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