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高都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夜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0-12-09 09:1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鹏
play

  为切实增强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结合“决战四季度、决胜2020年”专项行动,罗庄区高都街道由主要领导带队,应急办、环保办组成检查组对夜间生产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相关夜间生产企业,对企业领导干部带班值班情况、风险辨识管控情况、应急管理情况等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查组在实地检查企业的同时,要求企业带班值班人员任何时候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警惕;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紧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高企业本质安全和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针对发现的个别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督促企业切实加强夜间应急值守工作,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张海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