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罗庄区举行不明来源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2020-12-14 10:4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2月12日下午,罗庄区举行不明来源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通过现场情景模拟和专家点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内容包括病例发现与报告、标本检测、流行病学调查、传染病溯源、排查管理密切接触者、疫点(污染物品)卫生学处置、开展社会面管控、扩大核酸检测、救治与转运患者、特殊场所和重点行业人员防控、加强可疑病例排查、公众宣传与舆情监测、物资保障等,以不断提升应急指挥能协调力、应急响应能力和综合保障能力,坚决守护好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