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高都街道:召开第四季度安全论坛暨安全警示教育会议

2020-12-14 11:3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鹏
play

  近日,高都街道召开第四季度安全论坛暨安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邀请区应急局副局长程千里、临沂九州农副产品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杨恩旗、全街道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共分四部分进行。

  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通过几起重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造成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总结和汲取了经验教训,用触目惊心的画面和震撼人心的事实,给全体参会人员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

  随后,由临沂九州农副产品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杨恩旗结合丰富安全管理经验,就安全生产各级要求、档案管理、日常隐患排查、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进行详细讲解分享交流。

  区应急局副局长程千里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这次会议为抓手,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狠抓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为2020年元旦、春节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政协工作室主任刘宁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刘宁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一定要认真汲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事故就在身边,隐患就在脚下”的忧患意识,认真落实管理责任。各企业要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发现问题迅速上报,及时处理。街道要加大对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通讯员 张海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