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都街道:举办企业应急演练现场观摩活动

2020-12-14 11:37: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鹏
play

  12月12日,罗庄区高都街道针对辖区小微企业多、企业应急演练单一、效果差等问题,在正门铝业生产车间举办了高都街道企业应急演练现场观摩活动,街道分管领导、应急办全体人员、企业包保责人、安全专家以及68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负责人参加活动。

  演练共按前篇、中篇、后篇三个篇章进行,主要开展了火灾和触电两个专项演练,最后由安全专家进行了点评,对演练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总结和分析。

  这次演练活动既是一次对企业应急预案落实情况的检验,也是一次辖区企业观摩学习的机会,让企业全体员工了解了应急职责、处置程序和措施,也让辖区企业明白了演练过程、程序和要求,大家得到了锻炼,知道了一旦发生事故,懂得应该做什么、能够做什么、如何去做,也确保了下一步辖区企业的应急演练活动能够高效迅速开展。(通讯员 张海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