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浓情腊八 贴心“粥”到”双报到活动

2021-01-20 14:2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李国红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李国红 临沂报道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随着新年脚步的迈进,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深化“双报到”活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月20日(腊月初八)上午,罗庄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志愿者到万通盛世馨园社区,开展“浓情腊八·贴心‘粥’到”志愿服务“双报到”活动。

  “阿姨,今天是腊八,喝点腊八粥暖暖再忙。”为了能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喝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天还没亮,志愿者早早将腊八粥、油条、煎饼等“腊八早餐”装箱打包,送到万通社区广场,热情招呼社区群众免费享用,将一碗碗香甜的腊八粥送到披星戴月的环卫工人手中,送到日夜值守的安保人员手中,送到孤单无助的空巢老人手中,所有的“腊八早餐”均是由“罗庄好人”王庆伦免费提供。

  “天气这么冷,热腾腾的腊八粥真是甜在嘴里,暖在心里。”喝上腊八粥的群众纷纷为志愿者点赞。此次“双报到”活动,传递医保正能量,展示文明单位的良好风貌,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一份温暖和关爱。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