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儿童患急性肠套叠急需送医 罗庄交警上演生死时速

2021-01-28 14: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李毅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李毅 临沂报道
  1月27日18时许,罗庄交警大队指挥室接到群众电话求助称:其刚满3岁的孩子突发急性肠套叠,当地医院治不了,情况非常危急,其用私家车带着正赶往临沂市人民医院,因正值交通晚高峰,路上车多红绿灯路口多,行进缓慢,怕耽误救治时间,请求交警提供帮助。
  指挥室立即指令城区一中队出警处置,一中队民警赵建东接到指令后立即与求助者取得联系,带领辅警梁杰、张兆龙驾驶警车前往沂河路与蒙山大道交会处与其会合。
  成功会合后,伴随着急促的警报声,警车带领求助车沿蒙山高架路一路飞奔,全程9公里,仅用时13分钟,便将患儿安全护送到临沂市人民医院,为其争取到宝贵的救治时间。
  到达医院后,交警同志协助求助者办理了入诊手续,由于抢救及时,孩子安全脱险,大家终于松了一口气。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