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开展稳岗留工“春风行动” 鼓励职工就地过年

2021-02-05 09:24: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韩文思 高鑫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韩文思 高鑫 临沂报道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企业生产有序、员工健康安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2021年以来,罗庄区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先后开展了线上跨年网络招聘会暨就业援助月、2021年“智慧琅琊,才聚罗庄”春风行动,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充分就业,引导外地职工就地过年,帮助企业稳岗留工。

  连日来,罗庄区人社部门双向发力,一方面实地走访,深入企业、商铺、人流密集的街道发放宣传单、讲解政策;另一方面,在齐鲁人才网、临沂微招聘等平台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推送招聘企业岗位信息。1月份成功举办的线上跨年网络招聘汇暨罗庄区就业援助月活动,累计推送了2期43家用工企业招聘需求,提供就业岗位1215个,涵盖教育、餐饮、科技、房地产、物流、计算机、机械制造等多个行业,共有1163名求职者查看并进行了岗位填报。

  据悉,为进一步促进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目前,“智慧琅琊,才聚罗庄”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企业与个人报名方式已在齐鲁人才网、罗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众号同步更新,活动将持续至3月份。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