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罗庄:迎新春送祝福 欢欢喜喜过大年 ——区总工会开展“文化下基层,春联送万家”活动

2021-02-07 13:58: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鼠去牛来辞旧岁,龙飞凤舞迎新春。为迎接2021年春节的到来,丰富和满足广大职工群众文化精神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4日-5日,罗庄区总工会联合罗庄区文联举办“文化下基层•春联送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罗庄区书协、美协的8位书画家挥毫泼墨,大红的春联喜庆热烈,丰润的墨迹闪亮生辉,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一幅幅画作在书画家们的笔下“新鲜出炉”。不一会儿,书案上、地上,就摆满红彤彤的“福”字和春联,一副副精彩的春联,一句句吉祥如意的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使广大职工群众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同时,深深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文化下基层、春联送万家活动共书写发放了近千对春联和“福”字,上百幅绘画作品。展示书法的艺术魅力,弘扬春联这一最具中国特色的传统文化,增强职工群众对中华文化的热爱之情,在春节前夕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和祝福送到千家万户。在发放春联和书画作品的同时,嘱咐居民职工要做好疫情防控,引导他们非必要不聚集,欢欢喜喜迎新春,健健康康过大年。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