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 提升服务水平

2021-08-31 18: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高恺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高恺 临沂报道

  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创新服务机制,畅通服务通道,持续提升政务服务供给能力,用心用情用力满足群众各项政务服务需求,努力营造便民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

  围绕“异地办”,推进实施“跨域通办”。依托多种审批模式,设立“跨区域通办”窗口,实现“全通办”,县(市、区)探索推进跨县通办,实现“异地代收、联网办理、就近送达”。

  围绕“便捷办”,实施“不打烊”服务。通过“预约办”“自助办”“网上办”“延时办”“邮寄办”“现场办”等服务方式,为群众和企业提供非工作日“不打烊”和工作日午休“不打烊”服务。

  围绕“规范办”,构建全方位监督机制。实施政务服务“好差评”。坚持把“好差评”系统与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并轨运行,对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实施全面监控、实时评价,强化评价数据分析,准确掌握诉求,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满意率100%。建立政务服务监督员制度,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员,对政务服务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