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雨天创城不停歇,环境整治在行动

2021-09-02 11:3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孙洁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孙洁 临沂报道

  近日,连续迎来阴雨天气,为保障市容环境秩序,助力“双城同创”工作,罗庄区城管局雨天巡查整治不停歇,规范经营行为、保障市容环境、强化市政园林养护...为“双城同创”提供坚实保障。

  采取错时执法、不间断巡查等方式,对辖区沿街商户店外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治理,对乱堆乱放、乱扯乱挂、橱窗广告、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清理整治,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保持良好的市容秩序。

  加大雨后道路环境保洁,集中组织环卫工人对道路垃圾进行捡拾,清理路面积水、淤泥等;加大道路机械化保洁力度,出动洗扫车、洒水车、高压冲洗车,对主次干道进行深度冲刷,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卫生。

  加大市政园林管护力度,做好补植、修剪、病虫害防护等养护工作,不断提升园林绿化景观效果;持续对人行道板、路沿石、井盖等市政设施进行排查,修复破损道路,不断提升市容环境秩序。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