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罗庄:金秋助学结硕果 工会助力共圆梦

2021-09-02 16:3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孙欣
play

  8月30日,罗庄区总工会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资助仪式,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德泰出席。本次活动共计为12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的大学生子女补助60000元助学金,切实帮助他们顺利入学。

  徐德泰鼓励受到资助的困难职工家庭学生要坚定理想、志存高远,珍惜时光、不负韶华,用优异的成绩回馈家人,回馈社会。

  “非常感谢区总工会对我的帮助,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助学’更是‘筑梦’,我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实现人生理想目标,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被资助的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工会的殷切希望,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困难的人。

  开展“金秋助学”是服务职工做好党的职工群众工作的重要手段,是一项代表性的“民心工程”和“阳光工程”。在今后的助学工作中,罗庄区总工会将继续立足实际,落实职责、积极作为,努力使更多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实际行动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将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的心坎上,营造关爱困难职工家庭生活、关爱困难职工子女成长进步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