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工会职能,助力精准帮扶—— 临沂罗庄区总工会开展“遍访困难职工”活动

2021-09-02 16:3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孙欣
play

  8月19至20日,由罗庄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主任科员王丽丽带队深入基层开展“遍访困难职工”活动。

  慰问组先后到罗庄街道、盛庄街道、兴元煤业公司等单位10名在档市级困难职工的家中,与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身体情况、致困原因、子女教育、就业状况、家庭状况等进行了回访调查,全面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及诉求,并为他们带去了牛奶、大米等生活慰问品,同时鼓励职工坚强面对生活,自强不息。

  此次遍访活动切实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职工的心坎上。下一步,罗庄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压实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工作责任,切实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全方位、多角度提升困难职工及家庭脱贫能力,唱响“娘家人”助力决胜脱贫攻坚主旋律,确保市级在档困难职工早日渡过难关。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