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庄街道开展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行动

2021-09-03 09:4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辉
play

  为持续推进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期,盛庄街道组成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组对辖区内小微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行动。

  检查中,工作人员分两组开展进行,企业现场检查组重点对小微企业电气线路设置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是否能正常使用;电线、电路是否规范;是否存在“三合一”场所等情况进行检查。内业资料检查组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档案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当场责令企业负责人着手整改。

  本次执法检查,盛庄街道共检查企业25家,发现安全隐患685条,街道工作人员对现场混乱、管理档案缺失的临沂优衣服饰有限公司和罗庄区源欣汽车用品经营部形成处罚,共处罚金额2.5万元。

  下一步,盛庄街道将对小微企业开展安全执法检查“回头看”行动,确保做到安全隐患真改、彻改。(通讯员 邢辉)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