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上惠企”来了!罗庄区率先发布惠企政策电子书

2021-09-07 15:13: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郯郯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郯郯 临沂报道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获取、学习涉企优惠政策,推动惠企服务多样化,为企业提供精准、快捷、优质的涉企政策服务,罗庄区审批局依托临沂市“政企直通车”综合性涉企政策服务平台,在前期梳理、汇总涉企惠企政策的基础上,组织汇编了《涉企惠企政策汇编》(国家、省、市篇),并制作成精美的二维码电子书,通过多种方式推送给企业,让企业扫码即可获取相关政策,切实感受到获取政策便利,这是罗庄区打通惠企政策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的又一举措。

  “码上惠企”电子书,利用媒体数字化形式,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阅读,增加了企业群众获取政策的便利度。第一期《涉企惠企政策汇编》(国家、省、市篇)收录了涉及国家级、省级、市级的涉企惠企重要政策文件,包含了工业设计、高质量发展、税费优惠等各方面内容。在使用时,企业主体可以直接通过扫码方式进入《涉企惠企政策汇编》电子书页面,通过逐页阅读、点击目录跳转等方式,快速方便查找相关政策内容,确保企业能够 “看得懂、用得上”。

  罗庄区《涉企惠企政策汇编》(国家、省、市篇)二维码公布如下,有需求的企业可收藏。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即可进入“电子书”)

  下一步,罗庄区将紧紧围绕惠企服务“精准施策”战略,结合罗庄实际,进一步升级惠企服务方式和宣传手段,继续收集整理相关涉企惠企政策文件,不断推出“罗庄区涉企惠企政策”专题新内容,持续更新、完善政策汇编,努力使我区惠企服务工作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推进,让惠企之路更畅通、营商环境更优化。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