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褚墩镇中网格开展九小场所安全巡查工作

2021-09-14 17:3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正虎
play

  为进一步提高网格内“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意识,做好网格内“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近日褚墩镇中网格4名专职网格员深入“九小场所”开展安全巡查工作。

  检查中,网格员对辖区50余家“九小场所”的进行全面登记,查看安全出口标志、消防器材警示的设置配套和完好有效情况。发放“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明白纸100余张,提醒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关注消防安全,严格用火用电管理,提高预防自救能力。

  在做好消防安全的同时也要做好店内员工体温监测记录和进出人员健康码查看及体温测量工作,引导工作人员和顾客正确佩戴口罩,并做好店内日常消杀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九小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能时刻紧绷消防安全之弦,做好安全防范,确保辖区和谐稳定。(通讯员 李正虎)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