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政务服务工作总结会议

2021-09-17 16:38: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文静
play

  9月14日下午,罗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区政务服务中心12楼召开2021年上半年政务服务工作总结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近期国务院大督查查处曝光的典型案例视频,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落实好工作责任和职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警钟长鸣、自重自省,以严谨的作风促进服务效能提升。

  随后,二级主任科员温德河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金鑫同志宣读了《关于表扬2021年上半年“争先进位先锋科室”、“改革创新先锋科室”、“党员先锋岗”、“最美帮办员”、“优秀信息宣传员”、“爱岗敬业标兵”“优质服务标兵”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部分获奖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铁骊同志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局各科室紧扣“降低审批门槛优化营商环境”主题,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制度创新、流程再造,扎实推进“双全双百”、“全域跨域通办”、“无证明城市建设”等改革任务,政务服务效能不断提升,涉企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深入查找在问题和不足,要按照“工作上水平、改革出亮点、成绩争一流”的要求,以做好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专项考核等为切入点,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自查自纠,及时补短板强弱项。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部署安排,研究谋划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打造过硬队伍,不断在重大任务、改革创新、争先创优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通讯员 孟文静)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