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外出学习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工作

2021-09-18 17:12: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娟娟
play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罗庄区政务服务水平,9月15日、16日,罗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12人到济南市和淄博市进行参观学习。

  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济南市历下区、章丘区和淄博市临淄区的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相关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政务服务先进做法以及街镇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对先进标杆的管理方式、服务理念、人性化设置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赞扬。

  学习组一行纷纷表示,要加强营商环境创新政策、推动政务服务理念转变,探索科学管理办法,解决罗庄区政务服务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优化罗庄营商环境、规范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之际,努力提升罗庄人民幸福感、满意感。(通讯员 乔娟娟)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