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送政策”走访活动

2021-09-23 17: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贵晓
play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知识产权保护相关工作安排,集中精力抓好高价值发明专利培育工作,罗庄区市场监管局坚持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具体业务工作人员一线推进,把培育发展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持续推进,主动对接罗庄农商银行,畅通融资渠道,积极向市高价值专利工作推进专班汇报工作进展,统筹做好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发明专利、海外专利布局、防止高维持发明专利流失、专利质押融资和申报国家科学技术奖或中国专利奖工作,明确专利质押融资为重点,聚力突破。

  连日来,罗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徐斌主任带队分赴临沂圣戈班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山东菁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临沂利信铝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送政策”走访活动。徐斌同志一行通过参观走访、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知识产权情况,掌握企业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企业意见建议,传达了《山东省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申报指南》的文件精神。

  下一步,罗庄区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大力开展进企业走访调研工作,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送到每一家有需求的企业,做好对接服务工作,通过扎实推进此项工作,解决罗庄区目前高价值专利数量偏低的问题,大力提升罗庄区专利质量水平。(通讯员 李贵晓)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