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高都街道召开安全生产风险研判分析会议

2021-09-24 15:5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鹏
play

  为科学研判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及时部署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维护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罗庄区高都街道召开安全生产风险研判工作会议,街道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应急办全体人员、街道所有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主要精神,通报典型事故案例,并对各行业领域安全形势作了研判分析,结合高都街道实际制定了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辖区企业要充分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自查自改,建立风险点清单,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守牢安全底线,加大管控力度,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大对各类安全风险的管控力度。要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全社会学法守法、知法用法意识,努力营造的安全法治环境。督促各企业,认真开展各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能够及时整改,对隐患实行闭环管理,将风险隐患及时消除,确保高都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张海鹏)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