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庄街道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

2021-09-29 15:4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辉
play

  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盛庄街道按照市区安排积极开展各项包保工作,并督导企业完成安全生产“大培训、大学习、大考试”活动,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近期盛庄街道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检查中,检查组对企业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排查,对消防设施是否完备并定期维护到位、库房内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用电线路走线是否规范、线路是否存在老化或使用花线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排查。同时提醒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自查自纠。

  针对基础档案资料检查组重点查看各企业“一企一册,一岗一卡”制定情况,查看了重点岗位制定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对应的台账、记录,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应急演练情况。

  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街道共检查企业14家,发现安全隐患286条,并对现场管理混乱的四家企业形成处罚。下一步,盛庄街道将按照省市区文件要求开展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并做好安全生产日常巡查。(通讯员 邢辉)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