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忆峥嵘岁月、颂时代新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30 17: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梦龙 李连强
play

  2021年9月30日下午,结合“烈士纪念日”以及迎接国庆节的到来,罗庄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忆峥嵘岁月、颂时代新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起因及战争经过;观看了第八批109位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被迎回祖国的相关视频;听取了著名文章《谁是最可爱的人》的创作历程;随后,全体干部职工接力朗诵了《谁是最可爱的人》全文,欣赏了歌曲《征途上最亮的星》。第二阶段,大家一起回顾了孟晚舟事件的全过程始末;观看了孟晚舟女士回国后发表感言的视频;全体女职工满怀深情地朗诵了孟晚舟女士在飞机上写下的感谢信《月是故乡明,心安是归途》;最后,活动在全员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罗庄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在感叹祖国强大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立足实际,“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决心。(通讯员 王梦龙 李连强)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