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盛庄街道:节前对文化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进行检查

2022-01-14 10: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才保
play

  春节临近,按照上级通知指示要求,应急科协同文教委带领第三方专家对辖区的网吧、电影院、KTV等人员密集的文化场所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此次专项检查中,发放限期整改责任书20分,检查出安全问题60条。

  重点对文化娱乐场所、电影院、网吧等的消毒、通风,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消费者体温测量登记、健康扫码登记、一米线设置、店内人员戴口罩、消毒记录等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且查看各类许可证、执照是否齐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制定和落实消防安全规章制度;灭火器是否过期;用电安全等。检查中对部分场所存在佩戴口罩不规范、测温不及时、提示标语不明显等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并开展回头看。检查人员强调文化场所要加大对员工的疫情防控引导及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员工培训,不断提升防疫和安全意识,保证防疫、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下一步,盛庄街道将继续加强对文化经营场所的检查力度,确保各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推动街道辖区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通讯员 李才保)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