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区高都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检查

2022-05-24 17:2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井斌
play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罗庄区高都街道应急办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排查检查。

  此次检查共涉及企业、老旧小区、超市、沿街门店、药店、仓储公司、快递站、加油站、宾馆酒店等,实现了全行业覆盖,并且实行完全抽查制度,不提前通知,不打招呼,现场排查问题现场解决。

  此次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的有限空间、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等安全隐患“重灾区”;重点排查了老旧小区、超市等各场所灭火器、灭火栓等消防设施的数量、质量是否符合标准、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制定、应急预案及消防设施检查记录是否完善等。针对此次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联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企业及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坚决预防各类事故发生。(通讯员 井斌)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