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蒙阴

青岛“辣妈团”联手爱心企业 为蒙阴学生献爱心

2015年08月24日 08:44:00 作者:张照朋 来源:大众网
22日,来自青岛各行业年轻妈妈组成的“辣妈团”爱心团体与临沂爱心企业走进临沂市蒙阴县陡山小学,开展义教演出活动,为山区学生捐赠爱心物品,奉上了一场自排自演的精彩节目。

    在陡山小学,爱心企业向学生发放牛奶等物品。

    在义教活动英语课上,陡山小学的学生在与“辣妈”老师口语对话。

     

    爱心人士捐赠的学习用具受到孩子们的喜爱

     

    学生们在领到爱心物品后满心欢喜

        大众网临沂8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张照朋)22日,来自青岛各行业年轻妈妈组成的“辣妈团”爱心团体与临沂爱心企业走进临沂市蒙阴县陡山小学,开展义教演出活动,为山区学生捐赠爱心物品,奉上了一场自排自演的精彩节目。

      22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跟随来自青岛的爱心团体“辣妈团”和一家爱心乳企来到位于临沂市蒙阴县的陡山小学,进行义教演出,同时为陡山小学的每一位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和营养乳制品。由来自青岛各行业的年轻妈妈组成的“辣妈团”,精心准备的一堂堂义教课和经常演出,受到陡山小学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my name is ChenXiao,welcome to DouShan school”教室内传出的英语对话引来了不少家长的围观,在一位辣妈精心准备的英语课堂上,陡山小学的学生正在聚精会神的学习常用英语单词,辣妈老师郭灵敏耐心的为学生讲授单词的发音与口型,多数学生已经能流利的与老师进行简单的口语对话。“每一位年轻妈妈除了准备了义教课程外,我们还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自拍自演的演出节目,希望拉近彼此之间距离的同时,也能丰富他们的的学习生活。”辣妈团代表赛娟说。

      据了解,青岛“辣妈团”成员来自各个行业的年轻妈妈,自发组成“嘉庭学园”这一爱心团体,旨在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在抗战胜利70周年来临之际,“辣妈团”与爱心企业一起,走进沂蒙革命老区进行义教活动,共同关爱老区小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下一步我们将进行一对一扶助活动,增加与老区小学生的交流互动,为他们的健康成长献出一份爱心。”来自青岛的讲师杨素珍介绍说。

      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山东外埠经理袁泉告诉大众网记者,本次爱心活动为学生们共捐献100余箱乳制品,在改善孩子们生活的同时,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作为一家乳品企业,更应该有一份社会责任,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关注留守、困难学生,不仅局限蒙阴,在临沂其他地区也将进行爱心捐赠活动。”

      由青岛科技大学选派到蒙阴县蒋沟桥村“第一书记”卢中彬介绍,在来到蒋沟桥村任职第一书记之后,才发现山村经济发展的局限和教育环境的封闭。卢中彬在自身能力范围内,“穿针引线”联系教育团体,努力改善村教育设施。也希望得到越来越多社会爱心团体和企业的关注,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爱心。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