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桃墟镇召开“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工作大会

2017-02-06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刚
play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春节前后一系列会议精神,总结我镇去年一年的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积极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不断开创全镇各项工作新局面,2月6日,桃墟镇召开“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工作大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蒙阴县桃墟镇2016年的工作,表彰奖励了各条战线上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新一年的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镇上下要以“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为目标,以“脱贫攻坚推进年”、“三引一促深化年”、“全域旅游突破年”、“重点项目攻坚年”、“基层党建提升年”五个年建设为重点,牢固树立竞争、担当、效率、精品、协作“五个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高昂的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桃墟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李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