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坦埠镇:大棚桃花迎春笑 人面桃花相映红

2017-02-09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公丹 杨新新
play
" />

  你方唱罢,我登场。年前东崖大棚桃花刚结果,蒙阴县东坦埠大棚桃花又盛开,一棚花开更比一棚美,棚棚有各自的风采。

  近日,走进蒙阴县东坦埠王兴友家的大棚,你会为眼前的美景所醉。去年新栽的油桃苗,今年开出了粉红色的花朵,棵棵朝气蓬勃,枝枝娇羞绽放,再有几个月便能结出果。往年桃树棚也不甘示弱,花开比桃苗要早,颜色要艳,棚内不仅满树桃花,地面也落英缤纷,甚是美艳。

  近年来,蒙阴县坦埠镇发展大棚果业路子越走越宽,步伐越来越快,给该镇农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因地制宜,走出特色,充分利用该镇发展大棚优势,将蔬菜大棚管理优势与现代绿色果业种植结合,开辟出一条致富之路。广用人才,带头致富,充分发挥像王兴友这样种植能手的带头作用,带动周边大棚果业发展,形成一条绿色果业带。科学种植,紧跟市场,大棚桃树发展初期合理套种蔬菜,给农民增收;根据市场行情,不断更新桃树品种,永不掉队。积极宣传,广开销路,用良好的品质、口碑为基础,以线上市场为主、线下电商为辅,广开销路。整合资源,多方创收,花开季节赏花发展旅游,花落结果开始采摘,整合大棚果业自身资源,多面开发,创收利民。 ( 通讯员 公丹 杨新新 )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