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 拆两处违建

2017-02-28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月25日,蒙阴县桃墟镇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和专业机械赶赴杏山村和前城村,依法拆除两处违法建设,有效遏制了违法建设行为。

  蒙阴县桃墟镇执法巡查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分别在杏山村和前城村发现了两处违法建设,一处位于村中准备建设车库,另一处位于田地内准备建设养兔场,均未办理相关审批手续。镇乡建部门向违建户下达整改通知并责令其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但是违建户在规定期限过后仍未拆除。为此,桃墟镇果断采取措施,制定拆除方案,组织力量开展了拆除整治行动。

  今年以来,蒙阴县桃墟镇强化举措严管严控违法建设,加大拆违力度,专门成立巡查执法队伍,对违法建设发现一处、处置一处,确保将违法建设控制、消灭在萌芽状态,成功打击了各类违法建设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