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组建54人巡查督导组确保违建零增长

2017-04-06 09:29: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何金洧
play
" />

  本报讯 (记者 何金洧 通讯员 王后余)为及时发现、制止、查处违法建设行为,蒙阴县成立了由54人组成的城市违法建设巡查督导组,加大巡查督导力度,每天开展拉网式全面巡查,在全县上下营造了狠抓违法建设治理的浓厚氛围和高压态势,确保违法建设行为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全县违法建设零增长。

  蒙阴县以蒙山路和新城路两条中轴线为界,将建成区划分为4个片区。巡查督导组下设4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1个片区和3个乡镇街区,具体负责督导、巡查、管控所包片区和乡镇街区的新增违法建设、私搭乱建行为,对正在施工的违法建设行为及时下发《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当事人立即停工,并依据职能迅速立案处理;督导所联系乡镇驻地及国道、省道、县道、生态线路等范围内的违法建设、私搭乱建,进行核实上报,并督促乡镇整改拆除。

  巡查督导组成立以来,按照拉网式全面巡查与重点巡查相结合的方式,科学安排时间和值班人员,全天候在路上开展巡查督导,坚持露头就打。截至目前,督导组共下发《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51份,制止12处,拆除4000多平方米,有效遏制了全县违法建设行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