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桃墟镇广场舞队伍传播正能量

2017-04-17 11:26: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蕾 张少帅
play
" />

  蒙阴讯 日前,在桃墟镇举行的公鼐文化旅游项目奠基仪式上,来自全镇各村的20多支广场舞代表队身着鲜艳靓丽的服装,随着震撼、悠扬的舞曲,轮番登场激情舞动。

  近年来,桃墟镇积极实施“文化兴镇”战略,通过举办一系列深受村民喜爱的文艺汇演、广场舞大赛等文化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还展现了新农村、新农民的文化风采。该镇积极引导广场舞队伍向剧团发展,参加文化下乡演出,利用农闲走村入巷为农民表演节目。节目自编自演自唱,表演方式丰富多彩,有老年人喜欢的京剧,也有中青年喜欢的广场舞和歌曲,不仅愉悦了身心,也传播了乡村文化。

  截至目前,桃墟镇共有广场舞队伍68支,他们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传播了正能量,有力地促进了新农村文化建设。 (王蕾 张少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